2007-03-29 10:31:27→ 呆 ←

有改變過ㄇ?
我想並沒有
一直以來
我們還是吵
無止境ㄉ吵架
很煩也很累
這段情還能維持多久
唉˙˙˙一切未知
我只知道˙˙˙在降下去
感情遲早會結束
# 天才啊唄唄 * 2007-03-29 17:38:24

比賽~
都有吵?
你不時的會提出 &quot分手的意思&quot

在那裡 ..
我不方便說太多 ..
因為我不想把我的情緒帶給你 ..
怕會影響你的思緒 ..

真的很想問你 ..
你是真的想嗎 ..

你不知道這個兩字我看的很重嗎 ..
我沒把愛情當作遊戲,
我很認真的在對待這份情 ..
傷了你等於傷我自己 ..

你生氣 ..
我不難過嗎 ?

你一直要我&quotㄙㄚ娇 &quot
這個問題 ..
從來沒斷過 ..
讓我主動對你撒嬌好嗎 ?!

你都說了 ..
我說謊你都知道 ..
那我一定不會在欺騙你 ...
相信我 ..
句句都是真的 *


*****************************

剛剛跟我咕說電話 ,
以後只要說沒什麼不可以搭*//
不要在擔心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