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02:53:08Forever

高美溼地

高美美景~

我好久沒來寫文章了...因為這個月來發生很多事
早在前些日就接收倒冠廷夫婦的高美溼地邀請~
我想他們應該是不知道路才要我帶路的吧 = =+
本想癡心妄想的邀約一位好友一起來同樂的....
不過卻被巧妙的發了張駁回卡~~殘念
經過處理的照片像幅畫~~感覺有味道多了

同遊的人是冠廷夫婦還有敬智 (唉!沒有美女陪我去)
大約一個小時的路程就到了高美溼地
停好車之後不忘向隔壁的阿婆買烤香腸回味一下~
也因此被冠廷噱一頓說吃那個對身體不好...
此時日頭還很大...太陽高高掛
不過也正好...這樣就能將美景依不同時段拍下
不忘隨手拿竹子耍國術的我~~哈哈

赤腳走沙灘的只有我跟敬智
原因是冠廷夫婦的衛生習慣!!(認識他們都人都知道的~)
所以只有我兩有抓螃蟹抓魚
不要懷疑~是我在抓螃蟹!!

話說回來~冠廷的拍照技術真的不錯
也滿有意思的...
拍我背影比拍我正面還多 = =
背影~我超喜歡這張的
你拍我我拍你~(冠廷夫婦)
夕陽水景下的背影~(敬智)
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感謝冠廷提供的照片~)


流雲越樓端 金華洗愁煩
攔住光陰箭 歲月任留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