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18:46:29Forever

夢境的聲音

從前就有聽說過,如果你醒來時 還記得夢境的內容,代表你還沒完全清醒;
相反的...當起床時只得自己曾做過夢,卻完全不記得夢的內容,代表我...已完全清醒。

今天早上7點多時,我忽然從睡夢裡醒了過來
當然這不是啥了不起的事,(我也會早起的 = =a)
但剛剛做的夢是什麼我完全不記得了
只記得...有著很清脆柔和聲音的女子在叫喚我的名子
很近很近,像在我耳畔突然的叫喚
..."永源".....一個輕快又讓人喜歡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立刻睜開眼睛...只見小米跟黑麻糬在瞪著我看
很意外的 他們沒有吵著我要吃東西 = =
摸摸自己腦袋...沒有睡眠不足的疼痛,沒有渾沌不清的混亂意識
我很清楚 很清醒...
因為我不記得剛剛的夢......
只記得一個聲音..."永源"

我期待著這是一個準確的預感
因為我隨即想起一個人
立刻打開yahoo的信箱一看...
我知道
又是一個空的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