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18:26:11Forever

愛的點名接力賽

愛的點名接力賽

♥愛1
Q: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印像(<---這誰出的,字寫錯,每日一字【象】)?
A: 真是天真可愛又會照顧我們的傻大姐 > ♥愛2
Q: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 好人...? 唉!!真不想承認= =a

♥愛3
Q:喜歡的個性是?
A: 善良、體貼、真念一直線的人



♥愛4
Q:相反的,不喜歡的個性是?
A: 濫好人(我不是喔!), 自以為是狂妄成性、懦弱不自強.....


♥愛5
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A: 紳士型吧!(有能力與氣度的人)

♥愛6
Q: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A: 請狂呼永源大人萬歲! 我將給你們幸福與無限祝福~~~~

♥愛7
Q: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A: 首先要先知道對方想要的是什麼吧!之後才會知道要怎對她好。而不是一味的認為如何如何做就是對她好(這樣不好...但我好像常犯= =)! 哇勒~我也不清楚啦~~~(我要是知道早就是兩個孩子的爸了)

♥愛8
Q:已經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還會想複合嗎?
A: 不要問我...

♥愛9
Q:嗯,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那種(!!)哈哈
A: 這句問的尷尬,當面問我我或許會說



♥愛10
Q:如果自己想知道的事情,卻不敢問,會怎麼做?
A: 會先掙扎一翻,再跟人討論,之後...勇敢問本人(應該會吧!)

♥愛11
Q:如果和自己喜歡的人沒辦法溝通,那會怎麼辦?
A: 我會超難過的 不過會盡量想辦法 自己也會退讓點 (唉~~已有一次經驗...)


♥愛12
Q:如果另一半出軌跟別人發生關係,不管是自願還是被強迫,你會怎樣?
A: 看情況耶!自願的..就分阿,被強迫...我相信她比我難過 所以...@@
希望不會有這樣的事(唉!先有女友在說吧)


♥愛13
Q:如果你可以重生,最想當什麼?
A: "危險調查員"的主角(浦澤直樹的作品),如果有這個人的話...


♥愛14
Q:如果時間暫停 你最想趁這個時候做什麼?
A: 把所有的攝影台全對著我,然後太喊xx我愛妳~~

♥愛15
Q:當你喜歡上一個人,可是分辨不出他喜歡的到底是你還是另一個人,你會怎麼測試他?
A: 套話囉!

♥愛16
Q:你如何去感動一個人?
A: 讓她感受的到我對她的關心~
♥愛17
Q:愛一個人 卻又害怕做的不好的時候 你會怎麼做?
A: 當然是先問其他人要怎樣做的好囉!還有一些要注意什麼的,最後看對方反應,在問對方意見(問的出口的話@@)

♥愛18
Q:當你喜歡一個人 ~ 你會怎麼做?
A: 讓她知道我無時無刻在關心她,無論何時都能找到我,可她安心 安全感



♥愛19
Q:曖昧好嗎?
A: 嗯 還不錯! 但不要太久的好!



♥愛20
Q:努力追求一個人,好嗎 ?
A: So good! 真念一直線阿...不會後悔的
♥愛21
Q:和好朋友喜歡上同一個人,該怎麼辦 ?
A: 這...看對方喜歡誰囉!在看情況....(雖遇過一次,但當時年紀小 ><)



♥愛22
Q: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你想拒絕.可是又不想弄僵感情.你會怎麼做!?
A: 看我當時是否單身,還有我對她感覺是怎樣(畢竟拒絕理由很多種)

♥愛23
Q:你是哪裡人?
A: 地球人啦!



♥愛24
Q:如果有一天,你所愛的人得了絕症,你該如何是好?
A: 讓她知道,直到她離開 依然有個人深愛著她。陪著她
讓她幸福快樂的離開



♥愛25
Q: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A: 嗯...是的 就是她



♥愛26
Q:接受學弟(妹)對你的表白嗎?
A: 阿~看對方跟我是否ok阿!



♥愛27 
Q:你覺得喜歡要到什麼程度才能算是愛呢?
A: 不太會說,但我想...我已經知道了!

♥愛28
Q:妳覺得只要是曾經就是回憶嗎?
A: Yes,any thing

♥愛29
Q:妳覺得付出了就一定有同等的收穫嗎?!
A: 不太可能,親身體驗過了!

♥愛30
Q:分手後的情人有可能作回當初的好朋友嗎?
A: 我覺得有可能阿,相信時間的魔力吧!!
♥愛30 + 1 (XD)
Q:在你喜歡上的人面前會不會覺得尷尬 ?
A: 會緊張,最近又感受一次了 唉~

♥愛32
Q:喜不喜歡DORAEMON?! 〈好瞎的問題*〉
A: 我更喜歡他的四次元百寶袋 哈哈



♥愛33
Q:在妳喜歡的人面前跌倒會怎樣 (噗)
A: 跌股...,嗯~可以當作緩和氣氛的笑點



♥愛34
Q:在喜歡的人面前心跳到第有多快?(白痴問題= =)
A: 阿災~快到來不及數啊(羞)

♥愛35
Q:說說看愛情像什麼?
A: 愛情像.......一把開啟我生命動力的鑰匙

♥愛36
Q:說出你愛人的名字?
A: 嗯...就她囉!妳知道的...呵



♥愛37
Q:對於網路戀愛有何看法?
A: 還啥看法!這只是兩個人認識的一種方式,但之後來往當然不能完全是網路交往,會太過不切實際。

♥愛38
Q:要怎麼表現出你對男(女)朋友的在乎跟愛?

A: 真難說,我會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