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00:27:25°╰。涵子。╯°

三年愛班




昨晚好難得的高中聚會

以飛快的速度結束手邊的工作

抱著期待的心情馬上飛奔到中和

約好了 頂溪捷運站見

我知道騎車怎麼到智光

知道智光就找得到捷運站

就這樣自以為的出發了..

直到我騎到大大的那條馬路

我實在是不確定到底要在哪一條帶轉

我就不相信我找不到

我是抱著這樣的心情繼續迷路下去

直到我看到了”莊敬路....”

覺得還是趕快打電話向刈包求救比較快........

好死不死這時候手機沒電 花了幾塊錢用公共電話找救兵

迷路了啦!!!

刈包叫我在原地等著要過來接我

呼... 聽到這句話心裡有比較安心一點 > <”

刈: 死小孩! 你可以教我怎麼從新莊騎到莊敬路嗎?

覺得自己快迷路了就要趕快打電話來阿!

我: 誰會知道自己快要迷路....

雅: 你都不知道刈包快急死了 我們兩個超擔心的 (聽到心裡很爽)

刈: 你戴她啦! 不然等下又要迷路了!

我: ..........

我: 大家都到了嗎?

刈: 對

我: ......


到了火鍋店 看到好久不見的大家

還有老師 就是這種熟悉感

總是讓我忍不住想起以前穿著學校制服上課的快樂時光

正準備要坐下去

胖胖用非常鄙視的眼神看著我

讓我實在是忍不住用力的給他打下去

胖: 唉阿~~ 遲到還敢打人就對了

我: 又不是故意的...

害我整個人就是很不好意思

還幫我弄了素鍋 真是感動餒! 大家都還記得

一坐下來 胖就一直狂噹小雅

我們的笑聲也從沒停過

尤其是小雅還說什麼 沒關係 我們還挺你這些話之類的

超好笑

開玩笑 我們不挺你挺誰阿 (賊賊的笑..)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小卓一直把那個類似海帶的東西吧

她稱它為”橡皮筋”一直丟給胖吃

三不五時就聽到胖超大聲的抱怨聲

胖: 你不要每次都把橡皮筋丟過來好不好

為什麼你鐹子裡有這麼多橡皮筋!!

而且為什麼你丟過來我就一定要吃

大家笑翻了我

接著開始瘋狂的三連拍、五連拍




這次聚會

除了我們四個好姊妹外

還有胖、台客、阿芳、玉米、老師、笑仔、還有笑仔他女朋友耶

雖然人不多

但是可以看到你們、看到好久不見的老師

可以跟你們聊聊天、可以瘋狂的大笑

這樣真的很開心!

老師跟以前一樣還是沒變

還是有那種老師的味道

還是一樣那麼有威嚴

只可惜 才來那麼一下下你就要先離開了

當下還真有點氣自己幹嘛要遲到....

老師 下次的聚餐你也要來唷



不管經過多久的時間

大家都要像現在一樣保持聯絡

偶爾出來吃吃飯

就算我們都結婚生子了

也不準失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