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19:13:31°╰。涵子。╯°

壓力




最近工作壓力很大

每天總有做不完的事情

現在只要東西一來

都有種排斥的感覺

煩煩的

悶悶的

搞得自己三餐都不正常

到了吃飯時間一點胃口都沒有

都跟自已說了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但潛意識裡老是有一股很大的壓力壓著我

這問題不是短時間內能解決的

要花時間慢慢調整自己的步伐

改掉不好的工作習慣!

有心求進步,才會找到解決方法。



換個角度想

世界上很難找到最適合妳的工作

但可以把自己調整到最積極正面的態度去面對工作。


我常常對自己洗腦

要保持愉快心情

肯定自己的能力

用信心跟決心戰勝困難與挫敗感

自己才是自己最大的敵人

告訴自己我一定會更好!





用正面積極的心態去面對工作的挑戰

每項工作都有它的難處

最重要的是 遇見困難 你可以用比較詼諧 冷靜的方式將它處理好

我相信這才是在未來工作會百尺竿頭的契機




加油


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2008-06-16 22:59:01

努力吧~加油是動力..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