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02:10:47°╰。涵子。╯°

心結



面對電腦

看著我們的對話我想了好多遍

我努力地說出自己的感受

說出自己的難過

說出自已的痛

你依舊不懂

你堅持你沒有那樣的想法

你的反駁讓我變得好無力

誤會

也許有

也許沒有

你憤怒的情緒

讓我心裡對你有些許的愧咎

你的處境

讓我摸不清真正的事實是什麼

但我告訴我自已

我並沒有錯

兩種心情反覆在心裡掙扎著

又開始一直浮現出好多畫面

吃飯、電影、逛街

還有風箏








從一開始的交集

我就告訴我自己

這樣就好

我不懂

我要的是什麼


卻期待著

你能多愛我一點








這樣結束也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