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12:20:29°╰。涵子。╯°

其實

今天

有那麼一點不想講話

有那麼一點不想笑

覺得


我好像是被遺棄的小貓被人丟在馬路上流浪街頭


主人

他忘了帶我回家

而小貓自己也忘了回家的路

就這樣

牠一直流浪街頭

一直走 一直走

甚至待在原處

等著牠的主人來接牠

一直等 一直等

一次一次的盼望

一次一次的期待

又一次一次的失望..

小貓這次不會哭

因為牠知道 主人真的忘了他了

也許真的忘了

牠氣自己的沒用

氣自己的軟弱

氣自己的依賴

氣自己的執著

主人的身邊是不是有了新的小貓

如果沒有

那你愛我嗎?

我相信有









小貓好想牠的主人

好想好想

真的好想...

總有一天

小貓一定找得到回家的路

總有一天

會有新的主人知道小貓要的是什麼

會永遠永遠一直愛著我




牠一定是沒睡飽

一定是肚子餓了

所以才會心情差







我是不是很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Mr.蒲 2008-05-26 22:08:51

小貓忘了伸出手
忘了撒嬌
忘了開口說: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