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22:03:56°╰。涵子。╯°

吵死了!


最近

工作

很忙

很煩

很悶

很想大喊






我想說

電話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多

多到滿線

可不可以讓我這個業助加總機的小姐耳根子清靜一點

訂單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多

你們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催一直催

我會給你們

但是

我要不到東西我有什麼辦法

死徐梅

你以為全世界只有你忙嗎

只是一個風門的重量而已

會擔誤到你很多時間嗎

我竟然可以氣到不想講話....

貴花姊問你不覺得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情很煩嗎?

我說東西多沒關係 但是不能多到讓我覺得很煩

我把徐梅的事情告訴了貴花姊

原來

不只我要不到東西 連貴花姊也是....

妳說我太柔了

可是我就是兇不起來 要我怎麼辦?!





原來輝升核四案本來就不該是我在處理

是宥君    = =

當場有點無言

覺得我為什麼要這麼辛苦

但馬上轉個念

你不也因為這樣學到了東西

別再感嘆了




泛亞的計價......

要拖到什麼時候.....

拖到自己都覺得煩了




有的時候覺得

協理怎麼都敢冒險把大case交給我處理

但不交給助理處理那要把東西丟給誰

不把東西丟過來我又怎麼可以學到東西

哦哦!!

原來是這樣啊    (哈)



YA

下禮拜一我就不用處理那討人厭的檢驗報告

我可以專心好好處理我的報價及出廠證明.....



今天上班的心情可以說是像在坐雲霄飛車一樣刺激吧

工作氣氛很好

可以因為訂單的烏龍跟同事一起竊笑

一起咒罵客戶的跩樣!

跩什麼跩啊

可以一起抱怨工作的辛勞

可以一起吃超級好吃的番茄

但笑完又馬上對著電腦打一些討人厭的東西

真的是很哭笑不得

搞得很像神經病





我知道我還沒適應這樣忙錄的工作

也許這是個過渡期?!

不是吧!

每個人老是說協理的case很多

我看于惠就知道了...

說到工作我想到

協理曾經在skype上說過我可以去申請加班費

他說我之前都沒去申請

自己也沒有想到加班費這種東西

雖然協理說這些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



聽在一個小小的業務助理耳裡



體恤員工的辛苦

有溫暖的感覺

協理人真好 總是那麼溫柔的說話









好好加油吧!

我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克服所有的困難!

要給自己百分百的信心

別忘了自己當初下的承諾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涵子。╯° 2008-05-17 01:32:42

這張的確是在寒冷的冬天喝熱飲!
麥當勞的巧克力牛奶!!!!(我在驚嘆什麼..)

Mr.蒲 2008-05-17 00:58:04

天阿..
妳的照片看起來好像是寒冬中喝咖啡一樣
欠溫暖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