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16:22:50°╰。涵子。╯°

台北春天


早上賴一個床差點遲到

在停車場以飛奔的速度狂奔到電梯門口

因為貨物電梯離停車場最近 而且電梯剛要從B1上來

剛從B1上來 所以電梯裡有人囉

沒錯! 而且還是我認識的人

是協理......

他竟然從電梯門口騎腳踏車出來

要笑死我哦!

問你要去買早餐哦

你靦腆的笑著說不是 就緩緩的騎出去了 好屌!

那一幕真的很好笑.....






今天的月會輪到我當會議紀錄

電腦準備好後 想說我明明就已經按了Fn + F7怎麼投影幕上就是沒顯示

跟宥君求救 她試的結果也是跟我一樣

剛好協理經過順口問了一下怎麼回事

協理笑而不答


宥:啊! (她把插頭插上)

我:噗...

原來是我沒把多媒體的線插上

協:線沒有插上去我想說你們兩個在忙什麼 (笑)

宥:難怪協理會笑

我:哈~~~  歹勢...歹勢....





其實昨天大家都知道總經理在香港轉機時行李全都被偷走了

會議的中途休息時間

總經理說他在搭香港捷運時 因大家的行李一致放在靠近車站門口

到達目的地 正準備走出門口時接了一通電話

逮徒在第一時間拿走了總經理的行李快速衝了出去......

他一定是早就鎖定好目標了 不然也不會趁總經理接電話的時候搶走他的行李

眼睜睜的看著行李被搶走耶 可惡的傢伙

總仔說他第一次回國兩手空空的 身上只剩一隻手機、一本護照

感覺真的回到台灣了嗎

人家說香港的治安比台灣差 大家出國真的要小心一點

不管是香港還是哪裡 只要是出門在外總是要多注意、謹慎點

免得損失一些重要的財物




































會議結束後 大家準備收拾收拾後前往長春路【春天素食餐廰】

這間風評好像不錯耶 福委會要發佈這道消息時大家都在討論餐廰的菜色

駐名的吃到飽素食餐廰 一個人500元

大家騎著歐兜麥一起出發 哈~~    這感覺好好哦~~

貴花姊看不出來你是飆車一族餒 好衝

停紅燈時 突然一位騎士停在我的右手邊

冒出了一句 ”雅涵小姐~~~” 我整個人就是嚇到

看到我呈驚嚇狀態 你們兩個會不會笑太開心了 = =

我足足看了對方10秒 我實在是認不出來她是誰

看了一下無名人士載的人是嘉惠

哦~  是秀真哦! 我想說是誰咧 還知道我的名字

切切~~




春天素食餐廰果然名不虛傳

什麼都有

平常餐廰該有的菜色不說

生菜沙拉、羅蘿糕、臭豆腐、Pizza、穌皮濃湯樣樣來

還有什麼天山雪蓮、連擔仔麵都來了 還是現煮的哦!

竟然還有快炒 可以指定現炒你想要吃的菜

會不會太周到了啊

羅蘿糕好好吃

臭豆腐好好吃

到現在都還有一點回味 春天 我煞到你了!

下次找個時間帶媽媽去吃~

跟宥君開心的挑完菜後一進包廂 總覺得怪怪的

一坐下來 大家都說我跟宥君餐點的順序錯了

一開始應該是先吃前菜 生菜沙拉類的 難怪我怎麼覺得我的菜色跟大家不一樣

好在有宥君陪我 不然就糗大了

于惠說 要帶我去挾菜 她說她光看到我那盤就飽囉 哈

大家的嘴巴可是沒閒著 吃飯之餘不忘閒話家常

同事間的感情真的好好 都老大不小的還這麼愛鬥嘴

光看你們鬥嘴就覺得好笑 大家真的都很”可愛”

可愛的不是你們的外在

是你們的心

我感覺到的是從你們身上自然流露出來那份的真、善、美

那份可愛的心 難得一見的心

這就是我在工作上會繼續努力下的動力 我是幸運的小孩

幸運的小孩 要好好把握難能可貴的機會

我總是不斷的提醒自己

要好好把握 珍惜現在的工作!

大家一起舉杯慶祝總經理、協理 這兩個兄弟可是這4月份的壽星呢

吃完第2盤 我接連著去點了一碗擔仔麵加一盤水果

不知道大家看到我這舉動會有什麼反應 一坐下來不到五分鐘

果然不出我所料

他們都說秀真今天怎麼這麼害羞 沒發揮實力

她老是說她要克制了 今年的冠軍是于惠

講著講著目標開始轉移到我身上去 要我當2009年的冠軍

說我已經開始慢慢培養了 很有潛力

我笑到一個不行筷子都沒動 陳副理說這時候就不能受到大家的干擾了

要趕快動手吃 笑翻了我 還聽到協理的驚嘆聲 哈

就沒有飽的感覺啊

吃飽後大家話題一個接一個 不久後就散會了






離開後大家各自騎車回家

我明明就大概知道要怎麼騎回去

竟然迷路了!!

登登登登......

開始慌張起來了 怎辦? 我迷路了!!

先靠自己的第六感摸索回家的路

越騎越覺得奇怪

唉唷 這不是明倫高中嗎

難不成我現在在士林??!!

我從台北的長春路騎到士林? 是這樣嗎

騎著騎著 發現重慶北路 哈哈

這裡我知道 (驕傲了!) 上次騎去士林有經過這裡

馬上殺出去 騎到車多的地方

很好 上一秒的驕傲全部不見

我的方向跟行車道上的車子完完全全相反

什麼鬼呀!

一個小白事件後又做了一件蠢事 = = 

現在是怎樣        欲哭無淚....

算了            找到路就好了

無底洞安全到家 Yes!!

今天的聚餐竟以迷路作結尾

恩...很好...





























小白的職務代理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涵子。╯° 2008-04-21 00:50:00

=ˇ=

有時會被自己氣死

真的

♥涵≧小妞&#848 2008-04-20 15:29:31

超級天兵...非你莫屬 !!!!

怎麼那麼可愛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