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18:21:21Vorbei


我站在陽台邊,看著太陽月亮的轉換

 

我坐在書桌前,看著散落四處的紙張

 

把文字變成替身,讓它們代替我去面對人群

 

改變在人前偽善的自己 

 

 

 

 

夜半狂奔在河堤的劇烈

 

 隨著吸入肺的冷空氣刺痛

 

忘不了的放不下的就讓我替你帶走吧

 

我會抱緊你不再讓流沙移動

 

 因為我即將挑戰離開邊界

 

 拜託    請留住我

 

 

 

 

曾經哀慟的瘋狂,眷戀的貪婪

 

 隨著時間一點點融化

 

 忘不了的放不下的就讓我替你寫下吧

 

 別再掙扎弄傷了你的身體

 

如果幸福僅是如此的話

 

拜託 請伸出手拉住我

 

 

 

拜託 請留住我

上一篇:Good Man.

下一篇:Kill Someone.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