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13:33:28Vorbei

Weg von dir


Hey 我真的好想你
現在窗外面又開始下著雨
眼睛乾乾的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現在在哪裡

 


我隔著玻璃看你,試著靠拍打玻璃聲響引起你的注意。我找到你的那天,奄奄一息的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我沒有太多想法,就把你抱回家照顧,看著你微弱的呼吸著,伸手替你蓋上毯子保暖,坐在你身邊輕拂著你臉龐睡著。


只是我搞不懂,你一開始試用驚奇地眼神注視我,慢慢卻轉為奇怪的表情,總是如此的吧!我試著去猜想你的心情,試著做每一件讓你快樂的事,可是我已經越來越不快樂,會不會有一天醒來,我發現我已經不是我了?

 


Hey 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緒沒適當的表情
最想說的話我該從何說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我開始不說話了,也不再對你笑了;玻璃內是你的世界,玻璃之外是我,距離十萬八千里。


因為我的沉默,讓你有了猜測的空間,你問、我不說、你吼、我不說、你氣、我不說、你走、我不說;我聽見了開門、甩門的聲響,你回來了,你把我高舉起來重重的往地上摔,我隨著玻璃盒重力加速度,瞬間傷痕纍纍,怎麼流出來的血是藍色的啊?!我想。

 


如果沒有你沒有過去
我不會有傷心
但是有如果還是要愛你
如果沒有你我在哪裡
又有什麼可惜
反正一切來不及
反正沒有了自己

 

你說:『早知道不該把你撿回來的......』

我說:「原來我是…怪物啊……」

 

Hey 我真的好想你

上一篇:The White Bat

下一篇:想飛的蝸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