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4 19:41:05Vorbei

I Miss U!!!

我常常想起你,原來我還是忘不了任何該忘的事!!!

最近我把笑容給遺忘在哪裡了?!

我不要你們擔心,我要學會每天每天開開心心的,就像以前天塌下來,還有別人替我們擋著;可是最近的我是懦弱的,我承認!!!

聽著轟隆隆的音樂,讓我暫時忘卻該做的事;看著厚重的課本,一本本的擺在眼前,想著還有一堆功課、筆記;看著一堆厚厚的講義,想起記事本已經排了不少行程;看著放在桌上的悶燒杯,還要喝很久一段時間不喜歡的東西;看著寫在白色袋子的名字,我每天都要吃12顆藥。

看吧!!!我還記得.......................

今天我看了一本圖本,我有很深刻的感覺!!! 我們都不知道是不是還有下一秒,如果對的起現在的自己,下一秒死也可以.......................

你看得到上玄月嗎?! 等它慢慢的缺慢慢的圓?! 記的要抬頭望望它,因為我們就像它一樣,有圓有缺!!!

下一篇:陣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