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4 19:38:44Vorbei

伊人啊?!

躲在他人羽翼下的伊人啊!妳什麼時候才要轉過身來看我一眼,我已經看著妳的身影7百多個日子,眼中的妳千變萬化,如鬼魅遊走在校園一般;當妳生病無法來上學時,我的世界就像被抽掉一半地空氣,以致於無法呼吸;當妳對我笑時,我的世界就像充滿笑氣,連說話的聲音都高了八度。

那天,妳因身體不適而站不起來的身影,真是讓我捏了一把冷汗,請原諒我的怯歩,姝不知我多想一把抱起妳,走到涼爽的樹蔭旁。伊人啊! 看你緊抓他人的手時,就知道你有多麼的不適,為何不讓我來代替呢?!看著躺在床上的妳,蒼白的臉龐,跟書中的林黛玉還頗相似呢!

下著滂沱大雨那天,我傻傻的站在你家門前,安靜的想,妳什麼時候才會往窗戶外望,終於還是敵不過打在身上的冰雨,畢竟5個小時又15分不是沒有體溫的;跑到7-11買了杯關東煮來取暖,看著身旁的少女,讓我心頭一震! 我.........沒有白等啊!!! 淋濕後的妳,有著另一種特別的美,只是虛弱的妳,承受的住嗎?! 我對妳笑了笑,幫你提著溼了的外套,順便把熱湯遞給妳..........

這樣就夠了,真的..................

躲在別人羽翼下的伊人啊!!!

下一篇:A Freak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