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3 09:57:50Forever

生日快樂

人是會跟著生活的改變而改變的?

或許這是對的吧

我就是那麼一個例子?

離開中國以後

我要乖乖的

一個月之後

認識到朋友

我的本性開始外露

兩個月以後

身邊不斷有男生圍著

三個月之後

心放出去了

開始去認識男生

跟男生做朋友

四個月以後

認識了在美國的第一個男友

可是結果不長

或許是跟我愛玩有關係吧

沒辦法定下心來

五個月

認識了他

慢慢的開始熟絡

經常聊些有的沒的

七個月了

我跟他在一起了

而他就是我現在的男友——老公

我們在一起已經10個月了

我也真沒有想到

我這麼愛玩的小妞

居然能跟他在一起這麼久了

或許這跟我的心有關

我被征服了^^

我很愛他

他也很愛我

所以我曾經懷孕了

可是我們還不適合有小孩

所以我願意放棄了那個小孩

我有一個非常好的姐妹

她總是很支持我

可是我是一個很專情的人

不管是愛情還是友情

我都只會選擇其一

而這段感情

我不想失去

所以我狠下心來選擇了愛情

真希望我的那個姐妹不要生氣

在此

我想向那位姐妹說一些話

“包包,對不起。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卻沒有跟你一起慶祝。可愛的包包,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