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9 22:27:16﹦藍天舞者﹦☆

該走的方向

要多一個Baby了
大概會很吵吧?!
希望...
我不會因為讀書的關係
和這個小生命變的太疏遠...

今天
媽仔跟我說了一些她今天去問的事
我的婚姻 會很辛苦
就像她一樣
她說 她聽了很難過 因為 她自己已經遭遇這樣的痛苦
不忍心看到我也步上後塵
婚姻 相處 都是件很難的事
結局總是不完美
這種事 似乎變得無法避免 變成家常便飯
為什麼美好的家庭 那麼少?
有時候 大家都很努力不是嗎?

我的未來 不知道該怎麼走
一切都很難控制
現在只希望
家人都能平安快樂
身體健康
有時候 在卡片上寫這些 似乎只是種客套話
但此刻的我 真的好希望好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