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20:41:46 ♥   佐 妞  ゜

 ♥  各位 久違摟 ♥

最近最近

應該不是最近

是很久

超久沒來碰這個了

它好可憐唷

哈哈哈哈

因為本人呢

現在都在下面這個網址裡

http://www.wretch.cc/album/jiou816

各位 想我來找我芭

找我找我=)

好的 來打個最近的大概芭!!!


這幾天
發生的事不少欸


常常在想
〝為什麼要活在世界上?〞
〝為什麼我爸爸會這樣?〞
〝為什麼我媽媽要受苦?〞
〝為什麼她要受這種痛?〞
〝為什麼我生在這個家?〞
可是偏偏
我爸爸在
清醒時
卻又對我們很好
這真的讓我心理產生矛盾
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在5/7日這天的特色
真的是很特別唷
可是 
也讓我很傻眼
但是 
我只能說
妳們大家也太可愛了芭
虧妳們想的出來勒
讓我很難忘唷
幫我留下美好的回憶摟



5/9號這天
大家在說
考完基測
要在畢業前才藝表演的事情
大家說要跳舞
說真的
我很期待唷
成員有

女生:
  陳璇(我本人)  
  洪涵
  許欣
  郭瑩
  傅文
男生:
  汪昆(傅小姐說的)
  張絃
  廖翔
  褚豪

還少一位男生呢
歡迎報名
報名請洽  
陳璇同學XD(我本人)
總之
以上的人
不能退出唷
不然我會火大唷
哈哈哈哈
這樣的組合
才有FU
難得欸 
真是的
不要掃興唷=)


這是這幾天累積來的
簡潔有力
哈哈哈哈
其實很冗長
好的 
你們大家應該也不知我再打些什麼芭
哈哈哈
因為突然接上這一大段
接不上去
嘻嘻



好啦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