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18:21:25 ♥   佐 妞  ゜

難過 煩 ゜

【 握 不 住 的 他 放 下 也 罷 , 想 忘 了  愛 過 了 
 怎 麼 能 夠 ? 誰 能 把 悲 傷 重 新 洗 牌 ? 笑 著 
   哭 泣 ˊ ˋ 心 情 好 差 ! 好 煩 ! 】

     我 努 力 想 起 你 笑 著 哭 泣 ,  

    讓 自 己 深 愛 你 再 學 會 放 棄 ,

    我 不 想 忘 記 你 , 就 算 可 以            
      我 寧 可 記 得 所 有 傷 心 !

 哭 也 沒 關 係,用 祝 福 和 感 激 勇 敢 失 去 你

 愛 你 這 個 決 定 雖 然 艱 辛 我 不 說 對 不 起 !

   說 愛 我 好 不 好  就 當 作 是 乞 討  

  那 怕 說 出 口 只 需 要 一 秒  你 都 不 要

    我 的 痛 像 把 刀  血 在 流 看 的 到 !

    給你的愛已經  無路可逃 你可知道 眼淚知道 ?

  你 說 的 每 一 句 話 , 像 首 歌 重 複 傳 唱 , 

 儲 存 在 我 的 心 上 , 怎 麼 可 能 把 她 遺 忘 !  
 我 一 個 人 欣 賞 悲 哀 ? 你 好 殘 忍 !

      愛 不 到 我 最 想 要 愛 的 人   

       誰 還 能 要 我 怎 樣 呢 ?

   我 在 每 個 和 你 分 開 的 日 子 裡    

        愛 你 的 心 從 未 止 息

 我 在 無 盡 的 等 待         卻 只 剩 傷 害

      對 你 的 愛   我 總 是 放 不 開

    愛 你  有 些 痛 苦 有 些 不 公 平 ~

    我 在 孤 獨 的 路 上 沒 有 盡 頭 ...        
      我 在 用 想 念  狂 歡 寂 寞

        越 快 樂 就 越 失 落

     愛 將 我 們 高 高 舉 起 以 後

       再 讓 心 學 會 墜 落

        試 著 忍 住 眼 淚  

    還 是 躲 不 開 應 該 有 的 情 緒

     這 段 時 間 裡  尤 其 在 夜 裡 
   
     還 是 會 想 起  難 忘 的 事 情

 我 想 我 的 思 念 是 一 種 病  久 久 不 能 痊 癒

       藉 口 總 是 拉 遠 了 距 離  

       不 知 不 覺   無 聲 無 息

       這 傷 口 需 要 花 點 時 間
    
     只 是 會 想 念   過 去 的 一 切

      那 些 人 事 物   會 離 我 遠 去

      你 根 本 不 在 乎 ! ! 這 一 切 ~

    而 我 們 終 究 也 會 遠 離  變 成 回 憶 !

        當 你 孤 單 時 想 起 我 , 

       那 是 我 , 最 大 的 幸 福 !


 



♥瘋狂包子&#982 2007-07-21 12:09:38

襪塞...
你很閒喔...
這是綜合版的失戀之歌阿...

版主回應
是我的心情呢!!

呵:) 酷杯?
2007-08-07 13:3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