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22:53:00㌦ 王捌蛋 ♥

㌦ say 痛 , 但是開心 あ〃

今天中午就給她下班啦 ˇ 很爽 ...

一回家就吃著我的肉羹麵 , 因為今天晚上要吃大餐 ˇ

我麻麻掌廚 ˇ 一次給他開六桌 ...

下午要拜中元普渡 ˇ 好多好多人呦ˇ

好開心歐 ˇ 因為上班之後就很少這樣過了 ˇ

下午準備東西ˇ 跟妹妹弟弟們一起準備 ...

有說有笑的 ˇ 今天心情整個很好 ˇ

過的很開心 ˇ 準備好後就開始拜拜了 ˇ

我們就為了一大群 ˇ 一直聊天ˇ

聊天中 , 真的是很好笑 ˇ

可愛的弟弟坐著螃蟹車 ˇ 也想跟我們一起玩 ˇ

哈哈ˋ 不理他就哭啦 ˇ 不過有祕招

把她帶到鏡子前 ˇ 她就會笑了 ˇ 真的好可愛優ˇ

晚上 , 吃飯了 ˇ 好多人呦ˇ

伯父 , 叔叔 , 阿姨大家都在 ˇ

就開始玩起來了 ˇ ... 好久沒有這樣過了 ˇ

一群小朋友打起籃球來了 ˇ 婐也很久沒打了 ˇ

就跟他們一起玩起三隊三了 ˇ 跟他們真的是已經不顧慮自己已經長大了 ˇ

玩的很瘋 ˇ 就在那一霎那中ˇ 我為了不讓球界外 ˇ

就跑的很快去搶了 ˇ 但就在我的重力加速度後往前請後 ˇ

整個傻掉了 ˇ 我吊到旁邊的魚池 ˇ 幸好有為欄杆 ˇ

我就掉到欄杆上往前請 ˇ 手往水裡去了 ˇ

我的右手都痛了起來 ˇ 好像被打一樣歐ˇ

整個就是痛到爆啦 ˇ 爬起來後繼續給她玩 ˇ

玩完後 ˇ 發現了手真的超痛的 ˇ 哀 *

不過今天真的好開心 ˇ 好快樂 ˇ

好久沒有這樣過了 ˇ 很快樂 ˇ

婐又很期待下禮拜的聚餐 ˇ 好開心ˇ

聚餐後就開學了 ˇ 又可以過著優閒的過日子 ˇ

就等我的中秋節 , 在一起跟他們玩到瘋ˇ

後面有好多我好期待的是攸ˇ 好開心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