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04:33:47【臭短秀】

我可以的






嗯嗯 _
被我偷偷發現 . 就像我說的
只有懂你的人 才知道你的意思




這個夜晚
我們聊了很多 . 我的難過你懂
我的無助你也了解 ..




至於他
我想也許就那樣吧 ? ˊ  ˋ





也許他給的
就像你說的他早就毀約 
只是 我跟智障一樣還在 ..





你的心疼我知道 聽你的
我會多愛自己一點 不去想太多





看你現在如此幸福 . 我替你開心
當初你說要跩給我看 我看到了 !
要一直這樣下去 我相信你可以可以的







一起笑 一起加油 :)
我堅強的勒
有什麼事情難的倒我啊







寶貝 . 很愛你
你的心疼 你的關心 我很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