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21:33:44【臭短秀】







同樣的事情
不要一說在說 .
這樣我真的覺得很煩





什麼事情,講一次就夠了
我不是沒有在聽
一直講 只會讓我對你們很不耐煩







脾氣改夠多了
你們要怎麼唸 我有回什麼嗎
你們看不到就算了 
也許,在你們的認知裡 ..
我還是跟以前一樣的壞 我也不想多說啥






跟你們說我想讀書
講了幾百遍,聽不聽的懂 在於你們
我不想再說那些 要不要給我讀也是你們




不要,那就不要吧
我哭著求你們 我的誠意看不到就算了






我想要一個很安靜的家
就算已經得不到我要的美滿





那就算了。








現在我只是需要點安靜就夠了
其他的 你們都不需要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