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16:53:58~!瓜子!~

看見你~
臉上不會自然ㄉ露出微笑!!
只是多種無奈!

我ㄇㄉ關西~!
就會再6月ㄉ某一天消失!!

我們~
不會再有任何德瓜葛!!

在那一天之後~
你過你ㄉ生活!!
我過我ㄉ生活!

我們~
不會再有交集~!

我ㄇ之間~
只是一場交易!!

交易結束了~
我ㄇ就沒任何關西了!!

我ㄉ心~
對你~
不會再跳動!!

你對他~
希望是真心ㄉ!!

她~
不會像我一樣!!
看得這ㄇ開~

因為我知道~
所以我不會再傻了!!

之前~
就讓他過去ㄅ!!

我~
我會當他沒有發生過!!

謝謝你~
但我看開了!!
不再傻了!!

上一篇:謊言!!

下一篇: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