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14:20:45 鄭小姐 ♥ 鏘 :;"

十月十八日*補

PIC: 傳說中的 小黑 ~

這天是阿彦的生日
過的很充實也很好笑


十七號的時候姐姐就跟我說不准上班
要幫哥哥慶生



一過十二點就去凱悅
結果門口的服務生就開始攔人
問證件 ..

呿!! 我未滿不給我進..
真的有夠姬芭的!  ˋ︿ˊ

沒關係辦法是人想出來的 
我們就開車到地下室


直接坐電梯
結果超怕到一樓的時候那個白木服務生又跑進來問證件



電梯到一樓的時候
幹!! 開了 ..


不過沒事 是別的服務生要上樓

嚇死我的毛了..
c !

一進包廂,耶~ 也還好沒很多人
但慢慢的慢慢的人變超多

最後包廂坐不下了
椅子拿不知道幾的 超多人 還有人用站的 ..

之後差不多喝到2點 就說要換包廂
結果服務生給我換一個中包 ...


超無言的
最後轉移地點到奪標
開超大包206


呵呵 .. 精采的來了 ~
蛋糕 ~ 哈哈 ....


哥哥被陷害
姐姐就把十元硬幣塞到蛋糕裡面
要哥哥把十元用嘴巴咬出來

結果小黑蓄勢待發的站在哥哥面前
哥哥就很怕小黑會壓他頭到蛋糕裡面

哈 ! 小黑就一直說不會壓哥哥
結果還不是壓下去 !

整個蛋糕就是在哥哥臉上 哈哈 > <

真的超好笑的 ..

結果小黑還想要砸蛋糕
小傑哥哥就說不能砸辣!

小黑就說誰敢再說話 我就砸誰

全場沒人敢阻止他作什麼 ~
但小黑沒砸 = =” 好家在


小黑一砸 我一定也遭殃 ˊˋ
因為我坐在哥哥旁邊 ..

這天丁曉萱也有到 ~
呵呵 發現他人真的很好 ^^


玩的差不多的時候 就開始放舞曲
呵呵 ... 大家卯起來跳

哈 ! 哥哥跳舞不是好笑阿 > <

哈哈哈哈 ...


姐姐也超會扭的 ...
哥哥還跟姐姐的朋友一起跳 ~

呵呵 ~


反正今天就是過的很好笑 ...
不過就是有發生一些不高興的事情 ..


不過 ~ 算了 !


哈哈 ~



很快樂的一天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