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20:24:52J先生

社團

今天的交集開始...你拿傘來還我

當然也聊了一下啦!順便問你昨天狀態的事

你回答:因為你覺得友情<穩定>...

下午社團成果展 第一節我用蘋果刻天鵝

因為做的不錯 所以被展在教室外面...

下課的時候去找你,看見你和學妹在聊天,

呵ㄜ,偷騙妳說:”ㄟ~不去看我做的天鵝ㄇ? 上面我有寫是給2慈的”

你急著說:”那我要去看!” 後來你看到的時候,

臉很失望...因為我根本沒寫...我只是希望妳去看

因為我是想著妳,一刀一劃刻出來的... 有點小失敗

後來又發生一些事,又彼此不開心...(講話別那麼酸)

之後你先來問我明天要不要陪你去剪頭髮?!

我說ok阿...,但你又說不確定 ! 呆了一下就走了

後來我去把天鵝拿回來,答應要給你的,

拿去給你的時候,因為發生不愉快,所以你心情不好,

妳就說不要,我沒多說什麼,我也把它丟了

(因為你不要,我留著也沒意義!)









每次開始都是好,

到最後總有辦法吵,

都沒變啊!






















# 今天你餵我吃麵包(土司夾草莓和肉鬆)==!

 我想用剝的,你臭臉,後來用咬的,妳說還牽絲,

 我說不然還我ㄚ,呵呵...開心!

 後來也因為手機,吵架! 因為妳說我都不開機

 我只能說真的很不巧,每次我帶在身邊等你的時候,

 你部會打,當我決定關機的時候,你會一直找我!

 這算默契好ㄇ?!






















PIC:背姊姊的米格魯,在西門= = 臉還真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