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22:36:15J先生

關機

選擇關機3天,讓自己沉靜

想接到你的電話,卻又害怕看見你的來電顯示

我很矛盾,我知道







































#昨天晚上PM:11:30,忍不住打給你,

 吵雜的聲音,你人還在外面!

 很好奇的問你:"你跟誰啊?"

 你卻回了一句:"沒有"

 忍住自己的不滿口氣,和妳說:"喔~很晚了,趕快回家。"

 之後我掛掉了ˋ

 剎那,很多的不安 心裡很多疑問

 你和誰出去,怎麼那麼晚,你跟你公ㄇ, 。。。好多!

 很煩很煩,待不住家了,走出家門,

 像ㄍ流浪漢似的 漫無目的走,

 後來想了很多 靜了下來,

 (我是不是想太多了! 你跟誰出去,要做什麼,

 跟我並沒任何關係,你沒有必要告訴我啊!

 廖怡萍,妳那麼在乎有什麼用!她呢?

 不知道,很煩也很亂! 早點睡吧!睡起來什麼都沒事!

 一直到4點才睡著 5點又起床 去沖冷水澡...

 冷水並沒有沖醒我,心似乎冷了一半...




 如果你沒這麼做,請別說你在乎我,想我,甚至是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