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20:44:09J先生

想了很久

後來靠近我的外掃區,妳說:"我門一起吃飯,再回家好不好?"

我回:"呵呵,看我有沒有控!,再看看啦!"

妳說:"我主動約你耶,想很久了"

我回:"不知道,再說啦!我要留下來罰掃地"

妳說:"算了,不要了!"

我回:"好啦,想吃什麼?"

妳說:"不想了..."

我回:"妳說的喔!那我就先跟熊走囉!"

妳說:"好啊!就不要放學我又看到你!"















#後來去打掃 有點小不爽! 其實你狠清楚 我只是想逗妳

 可是你每次總是態度很強硬,就不能撒嬌一下麻?!

 呵,想太多了! 

 以前你只要最後說(不要就算了...)之類的話,

 我就一定會留下來等妳,只是現在不一樣了

 後來打掃完 就和熊先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