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0 19:13:29♫ 頹 廢〃彤 ♡ 仔,,

**--擔 心 多 餘--**

我兜擔心真兜4多餘兜咩 ??

 《大沛》說我想太多ㄖ >   <。
 
 我妹有ㄚ !! 1直作夢捏 !!

 搞噗好˙˙˙ 那4真兜 !!
 
 哀 ~ 對麻 !! 我兜身體啾已經夠噗好ㄖ !!

 還1直叫我狂ㄘ陣 !! 4要我死你悶才爽鈕 ??

 死 《笨Q》 噗要以為你很㊣ 啾可以欺負我ㄡ !!

 《身體不好還不看醫生(!!) 死小孩(!!) 身體不好還想亂碰東ㄖㄒ(!!) 身體不好還有精神盧小窩 叫窩帶尼ㄑ打DJ(?!) 尼真ㄉ是ㄍ死小孩捏(!!) 》← 死《笨Q》打兜 !!

 哀~ >   <。 被《笨Q》罵 !!


 









 仔仔 ~  你ㄘ乃真兜會實現 我那3估願望咩 ??

 擔心真兜4多餘兜咩 ?? 害怕。恐懼

 為ㄖ你 !! 我以最快兜速度 找到1間學校 可以給我讀兜

 雖然很遠 但為ㄖ你 沒關c 顆顆”

 在萬華 一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