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0 19:00:17♫ 頹 廢〃彤 ♡ 仔,,

**--曾 經 米 蟲--**

 哀 ~ ~ 認識嚕 !! 3 姑 月 又 1 5 天

       在1起 3 咕 月 8 天

 分ㄖ6次 =    ="

 你想準備分第7次ㄡ !!

 我噗想在 睜1ㄗ眼 閉1ㄗ眼ㄖ"

 拎娘勒 !! 好辣 !! 現在我真d沒學校讀ㄖ

 沒學校讀 我要送少年隊餒 !!

 我噗再d時候 你跟貓咪恩愛 !!

 我再d時候 跟我恩愛 !!

 蝦餃咩 !! 口亨 !!

 噗理你ㄖ !! 小王八蛋 !!

 掯 !! 醬ㄗ再1起u意義麻 ??

 我看我悶還能維持多久 ??


 噗 ~ ~ ~ ~

 好懷念以前ㄡ !!

 想當初我也4很乖嘟 !!

 噗過r 認識你餒 !!

 好辣 ~  在家裡當 

























     " 米蟲 " 





  頹廢教主 彤a﹏*


 好9沒打報嚕 !! u點噗習慣


 顆顆" 半咕月沒回家ㄖ
 
 回家睡覺感覺好像少ㄖ咕 什摩東東a

 睡覺前 沒人可以給我摸頭頭 >     <a

 睡覺d時候可以抱 >    <a

 沒人吵我起床 >    <a

 洗澡沒人陪 >    <a

 我煮d東c沒人ㄘ  >     <a

 什摩嘟沒人 >     <a

 你噗在d時候 好噗習慣 >     <"

 哀 ~ ~ >    <a

 真替ㄗ己感到b哀餒 !!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