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18:55:21♥ゞ Angel ♬

{☼}*♪ ,, 腸胃炎








          批* 忘了哪時候的,可是很不像我  = ="
























今天,  肚子整葛痛到壹葛點ˇ

( 比前三天還痛  XD )*

傳簡訊叫娘幫我帶藥,

結果她竟然要帶俺去看醫生  @@?

醫生說是腸胃炎  ˊ口ˋ+


他說;  妳都先不要吃東西。

我說;  可是我會餓噎 !!*

他;  -..

我說;  那可以吃稀飯嗎 ?  ( 很堅持 )*

他;  還是先不要  ...

我娘;  我悶昨天有吃稀飯,  可還是降。


結論揪是,  醫生被我壹直問 " 可不可以吃東西 "  =口="


回家還是自己煮了稀飯,  吃了五碗  ( 倒 )*


昨天加強班完在校門口遇到嘉鈞,

我悶同時問的壹句話; 你不去噢 !?  ( 夜自習 )*

他說他不想去,

我說我也差不多  :P

阿方說;  那你悶揪壹起私奔啊 !

( 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走人 )*


我問; 你家往左邊還右邊 ?

他說;  右邊ˇ  妳要陪我壹起走嗎 ?  0.0

應該是你陪我走才對捌 !!*  XDDDD


結果__________*

隔天壹進教室,

麥姊揪說;  妳昨天跟林嘉鈞 " 休 ㄘㄨㄚˇ 造 " 齁‵

整葛  ...  OOXX


情婦又說;  為甚抹妳外面都有男人 ?!*

我說;  蛤  ...  ( 傻眼 )*  可是我只有你壹葛情婦啊 !

他說;  可是我外面沒有女人呀 !!*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