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17:55:45♥ゞ Angel ♬

‵ [[ ♤_學人精ˇ滾開, ܤ









          H A


請問壹下齁!

妳是有甚麼資格可以罵我們?

我有指名道姓 *廖˙明˙娟/ 参個字嗎?

沒有嘛!

那妳是在該三洨 ??!*

以為找妳妹來, 很了不起是捌!

不要那麼得意洋洋的自以為是, 認為你妹很會罵人、我們吵不過她

很欠打ˇ 你知不知道?

只是個幼稚的國壹生+

裝做很成熟嗎?




              NONONO


妳錯了!

壹直在那邊[ 疑疑疑 ,, 妳心虛了!]

淦!

妳是會不會說話啊!

明明接不下去, 牛頭不對馬嘴 還硬ㄠ ’

以為妳很厲害是捌!



我報台寫怎樣 關妳鳥事!

說甚麼, 是人都看的出來在寫誰**

拜託!

妳心理作祟捌!


我人格分裂、有被虐症、裝可憐 ...

妳管的著嗎?

妳怎麼知道我人格分裂、有被虐症、裝可憐呢?

神通噢ˇ

以為妳很屌嗎?

屌在哪裡, 在妳嘴裡嗎? =   = 



哼 ﹋


親人大抗戰勒 ...

襪靠!

為甚麼不自己說?

當作妳是神嗎?

甚麼她不敢說、不想說

我妳媽的不敢辣!


不用到最後在來裝聖人

裝可憐的是妳 好嗎!

狀態寫成這樣, 想博取同情嗎?



我告訴妳, 門兒都沒有!

為甚麼就不告訴搬上的人?

我看, 是因為怕他們知道錯的是誰捌!

妳妹, 不是慈文的, 不是貳壹肆的, 也難怪啦!

她會搞不清楚狀況ˇ

我現在說, 不管妳清不清楚我的個性




有壹天, 妳 壹 定 會 了 解










        ‵短 短 壹 年 的 友 情


                     就這樣沒了!



開始相信, 友情, 真 的 , 很 脆 弱 !


或許, 根本不該相信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