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22:55:02♥ゞ Angel ♬

‵ [[♤_壹切ˇ從新來過, ܤ






最近壹直汀到有關於你的事!

贞的,很不想去面对 ...

不过,我還能說什麽?
除了 [ 痛 ] ,還是痛!!ˇ


本來,我已經漸漸遺忘:;


忘了你的好ˇ
忘了你的壹切ˇ
忘了我們的曾經ˇ
忘了那些酸甜苦辣ˇ


  为什麽,只因**

有人的國曆生ㄖ跟伱壹樣,農曆跟我壹樣’
有人向我訴說你們的壹切,似有若無的關係*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承擔它。


那些 [ 爱˙恨˙情˙仇 ] 竟然又浮現了!


我不要!


我懂,這樣的自己,
是最可怕的’


不要再像那樣,我不是我!!ˇ
放下了,現在卻壹切又要從來了!


沒有關係!
那個我///*
快要爆發了!









  ≠     倒   *   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