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 19:54:40♥ゞ Angel ♬

‵ [[♠_)))* 復仇, ܤ



母親,請容許我如此稱呼您!

请問,您從小到大,贞正関心过我了嗎?
那您又憑哪壹奌批判我的不是?
是的!!ˇ
壹切都是我的錯!
您是不該生下我的。


为何,從小到大沒正眼瞧过我?
只因我的父親是您的仇人嗎?



那天,大媽問我,对於您的过去我要用什麽下結尾,
我很乾脆的回了壹句[ 荒唐ˇ ]
回家時,您開始数落我的不是。
您说,您有在彌補妳的过去,为何我要如此说,
不对嗎?
壹切都是事實不是嗎?





   彌 補 、 彌 補 、 彌 補 。


來不及了!
來不及了妳知道嗎?
傷害已經造成,再怎麽彌補也沒用!

妳能赔回我的童年嗎?
妳能找回我的純贞嗎?



      
      嗄 ?



 哈哈哈 ﹋



为什麽沒有人回答我呢?


雖然我從沒有勇气贞正如此对您说,
但我早知道說出会是怎樣的場面,

撕破臉嘛!
妳会該的要死要活嘛!


妳也会啞口,是芭!


妳,悲哀啊!


沒想到妳的女兒竟然如此可怕啊!




沒有童年。
幼稚園,沒有人人稱羨的父母接送。
妳,常说在工作、工作、工作。
事實上呢?
真是如此嗎?
我不想貶低妳。


畢竟,報台 ...
每個人都会看
我不想讓枫鼻、娟鼻她们,貶低我的身世。
但我還是說了!


你们这些大人,什麽事,完全沒考慮到我。

您知道嗎?

小時候,總是一個人躲在被窩裡哭泣,
沒人懂我,懂我的过去。


父親,很重要嗎?
是! 真是如此嗎?

藉口 ...

愚蠢的人類,壹切都只是藉口!

在內心深處,有的只是 陰 霾 , 陰 霾 懂不懂?


您说,家裡的事,不需要讓外人知道!
還記得6年級那次,蓓蓓來我们家,
妳叫我们去追垃圾車,
壹直走、壹直走,壹路上,我ㄧ值哭,
什麽事都跟蓓蓓說!
就此,妳也不准我跟她來往!






      哈 ﹋




我想妳根本不知道芭!

而,在妳面前的更不是我!
壹天說話不到20句,
贞悲哀啊!

  

    often


很想翹家,
逃,壹直逃到沒人認識我的地方。
妳,如果要逼到我真正疯了的話,
行! 後果,請妳自行負責!!ˇ






   哈 哈 哈 哈 哈  ﹋





我告訴妳,那些陰影,已經慢慢醞釀成壹個洞,
永無止盡的洞,
等到有一天,
全部爆掉的時候,




哦?



呵 呵 呵 ﹋





那便是我要報復的開始。


你们,壹個個都別想逃。

因为,我会將我所失去的、你们所造成的傷害,

慢慢,壹步步的,




  討 ˙ 回 ˙ 來
















          哈 哈 哈 哈 哈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