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18:56:58童*

很歡樂很歡樂


考完了呢!!
雖然心情很沉重
但是還是老樣子
好樂迪松隆店大唱
不過好樂迪時常讓我生氣
服務態度差效率差設備差
樣樣不比錢櫃是真的
討厭他們什麼都不快
收錢時最快 一直摧一直摧
氣死我



不過
今日的大唱
有我們四位說可愛不可愛說溫柔不溫柔的小姐
還有
*可愛的破音小新
我不得不說我喜歡你豪無技巧的直率歌聲 棒
*我親愛的 還沒結婚
可是你不斷的說我們老夫老妻了 是有多老喇
你唱歌我很愛你懂的 哈哈哈哈哈
*羅凱凱 開開心心
你唱的安靜讓我好想哭 真的
*書毛
不用說喇 老樣子
*小八 奶水好特別 你怎麼這麼聰明
甜美的超級高音女 跟我都可以合聲了
*易潔 沒有唱到(愫)耶 失望
沙啞美聲無敵莫文蔚 台語天后
*秀秀 每次都來害羞
明明就會跟我們一起搖擺一起yoyoyo的嘛!

想唱的時候不能唱終於可以唱了聲音出不來
我好傷心 整個破音給別人聽第一次 哈哈哈哈



離開時似乎不想回家
腳不聽使喚的往繞河街走
太熱吃不下任何 所以玩起籃球機來了
太可愛太high了開心 我喜歡這種大家一起的感覺
分組晉賽 無論怎麼分 小八沒贏過
親愛的你跟我同組就會贏嘛
1)))三男對三女 (女輸)
2)))我和小新(第一名) 凱凱和易潔(第二名) 親愛的和小八(輸)
3)))我和親愛的(第一名)凱凱跟易潔(第二名)小新和小八(輸)
4)))我+新+易(勝) 凱+八+的(輸)
這局超級好笑 以經實力平均分隊了呢 !大家知道原因就好 只可以偷偷笑
5))) 我(勝) 的(輸)
這局是有人不服輸要比高框 雖然我跟本看不到籃框
不過經由我跟小八的努力後 勝出三分
總而言之就是太歡樂了
大家都好可愛
快跟我們去海邊玩海邊玩嘛!

回家後
雖然時間好晚了 不過一切都值得







*照片我會放上來的

上一篇:2007/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