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22:47:28菜包

一肚子的怪

最近 好久沒玩電腦
(好像不到一個禮拜)不過我覺得很久= " =










最近 .. 看似發生了很多事
不過我幾乎都忘光了= " =
剩下片段的記憶













最近發現 某兩人和好後
妞都跑去找卅
棠都不知道飛去哪裡
不知道怎樣 感覺就是怪怪的
單數果然不好











好像是從破破受傷開始吧
我變的很自閉(我自己覺得啦)
教具自己去拿 飯飯自己去抬
每次被卅看到都被她念
他都說我很笨 要抬也不會找他們
這樣至少也比較有伴
還說他怎麼會有這麼笨的皇后ˊˋ
好啦 我知道你是關心我的啦(嘻嘻嘻)


不過 .. 其實我覺得自己去也不會很無聊呀
有種 .. 我說不出來的感覺
這感覺 其實還不錯
所以 別再念我了啦ˊˋ


不知道為捨嚜
最近種是喜歡自己一個人的感覺
感覺最近的我 好像越來越奇怪
怪到連我都不太認識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