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21:54:03菜包

現在的我,在天堂

其實這是星期五的 ..
我昨天有補 但是電腦太爛 .. 全部不見= " =








我覺得我星期五真的很幸運 .. 因為遇見了你









今天因為模擬考完 不用上晚自習(終於有人性了)
放學時遇到小郁 先送她回家
不知發了捨嚜瘋的走鐵路那邊
結果居然讓我遇到你了
從現在起 我每天都要走那邊^ /// ^











和你聊了很多很多
感覺 我們好像又回到從前
那種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但感覺 .. 大概只持續了20分鐘= " =












其實我本來怕你被罵
想先陪你回去的
但你卻說你要先送我回去
你才要回家 而且也可以順便多聊一下(大感動)









你說你寒假要跟我出去玩 ..
你說你暑假要去打工買手機
(情況跟我一模一樣= " =)
號碼第一個要讓我知道唷^ /// ^









在遇見你之前 .. 我發生了很多很雖的事情
但遇見你 整個就讓我覺得自己處在天堂^ /// ^
阿蠻說 :: 遇到了那嚜多雖事 才預見一件好事而已
我回他 :: 很值得
我真的覺得很值得
現在我把每件雖事當作是向前跨進了一大步
一步一步的數著
看等我數到第幾步時 會再次遇見你












在我心中 .. 你是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
相信你一定也是這麼想的對吧?!




























因為遇到你 .. 讓我處在天堂裡
這感覺將會持續到下次的相遇
然後我又會繼續的待在天堂裡

上一篇: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