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5 20:00:02【就好像我不需要。】

。17。

* 0827 。





今天我去了集集玩^----------------------------^

超好玩的!!!

跟她們在一起玩都會狠開心的 她們有魔法 相信我

有人說我也有魔法 跟我在一起會開心 是真的嗎?

我們有去賽車、玩碰碰車、還有射箭歐!

  狂飆的快感 頓時發洩 頓時說不清那是哪門子的快感 就是超快感

碰碰車也好玩 拾起童年回憶 碰碰車不只屬於過去 哈哈哈

我射箭真的是鳥到不行 靠! 20枝連一枝都沒射到紅心

lisa狠厲害歐! Dawn也不賴耶^------^ 都很強的

  之後呢.... 讓我想想

啊!我們去看了3D動畫 哈哈哈 尖叫聲和笑聲充滿裡面

其實一點也不可怕 沒關係 人生嘛 就是要這樣瘋

有蛇= = 我非常的怕 有恐懼就是了 超可怕的

我還是摸了那條黃金什麼蛇的 lisa形容狠貼切 像皮包= =

我的天阿! 真不敢相信我有一天會摸到蛇 感覺還是毛毛的

還有看到八腳豬 小小隻的 他還有四個耳朵耶 真驚奇

總而言之 裡面都是些奇怪東西 就在集集車站正對面而已

還有去一間書院逛逛 裡面建築是古代的 也是狠難見到的

在書院後面那間叫什麼 我也忘了 我們也有去^^

集集的香腸真好吃 paii跟我一樣愛吃香腸 哈哈哈

六點多我們要從集集回豐原

中途有到清水加油站 哇! 那裡的夜景狠美 廁所也超多間

廁所多到你不知道該用哪間才好 我就是那樣

清水休息站裡面有一間賣蛋糕的 靠! 真是有夠好吃的

10點多 我們到了豐原 本來想去梨子吃 結果沒了= =

又跑到了馬尺撰 結果也同樣的 沒了

後來到了风尚 都已經10點半左右了 人還是不少

我點了什麼烏龍餃 阿! 是泡菜烏龍餃 我的媽呀! 有夠辣

那裡的蕃茄火鍋滿好吃的耶 有點後悔沒有點那個 唉唉唉....

豬皮你真的是好笑到爆 光表情就很經典 不錯不錯! 有前途

那天 你讓我們都笑的好開懷 真的真的 你的潛力真不少 哈哈哈

謝謝你們^---^ 那天真的開心到不行

Dawn 謝謝你摟! 





p、p、pic、 照片狠漂亮 在集集車站拍的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