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1 23:00:30【就好像我不需要。】

。15。

... 我的媽呀! 

今天叫什麼來著? 什麼? 大聲點‥ 情人節- - -*

你說今天鳥不鳥? 對你們來說可幸福 我知道 

我是孤單 對我來說 還是看電視實在多了! 

誰也別提醒 今天是什麼 噓! 一切保密別提醒

為什麼 在這個關頭 心頭緊了一下 好多情人在團聚

而我在一旁羨慕 別說我是愛情主宰 我一點也不想有這個頭銜

我沒有頹廢 只是不知道怎麼了 精神一點也沒有

我會消失! 就讓我消失一陣子 我會回來 回來的很風光

第一次在情人節裡想哭 第一次沒有一起分享 我期待的!

沒實現 注定的 我和感情一點也碰不上邊 

平行線沒有交會的一點 就像我! 什麼也別說 謝謝你們^^

明天的我會在開心的 我總是這樣 安慰到‥ 很麻木!

我狠坦白 因為我討厭在謊言之下的陰影 那是曾經! 所以過了

情人節呀情人節! 謝謝你為了每對情人而美麗 我不是你的情人!

你這個情人節 我不需要你 你也不會需要我的! 

買了盒巧克力 為自己慶祝 一顆一顆 就這樣被我喀光

我算算 有(30*) 顆! 我很強 ,, 被我吃光一顆不剩 這沒什麼

廖先生:) 你總是這樣! 每年送我兩回禮物^^ 謝謝你

在坦白點 說真的 我真的沒辦法把那樣的感情放在你身上 你是好男人

應該配上好女人 好好的找 需要幫忙告訴我一聲 因為我始終不是好女人!

我的現況不需要幸福 也不需要真感情的依靠 我只需要 長假...


肯不肯放給我一段長假 我現在狠需要 

我是女強人,, 不不不! 我不是 相信我 我真的不是

一個我 提了四瓶大大瓶的漂白水 一路走回來 路途有多遠?

我沒量過 有點遠就是了! 頂著大太陽 ,,, 這不算什麼 所以我不是!

我還沒虛脫 不過差不多了 告訴我 幫我洗個腦

我想要有一個沒有感情的腦 那樣灑脫多了! 你說是不是 我偏激

我沒有為了誰 為了我自己 所以我一直都是一個人 我真討厭這樣

這樣這樣這樣 哪時候不會是這樣 哪時候狀況會改變

我知道! 不會有改變的那天 什麼也別說 我都懂 別問為什麼我懂

因為我就是那樣厲害! 女人果然強的吧! 我懂我懂我懂 我都懂!

在也別提起 我一直懷念的那個字眼 至少我不會崩潰!

別在騙自己 陳檸檬 該來的都會來 一個演不完的結局

就這樣 情人節快樂 大家‥  ^^

圖:)我狠醜芭我 ,,, 別否認我的醜! 是該承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