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1 22:50:09【就好像我不需要。】

。12。

哎呀呀! 今天走了好久

和寶貝佩怡去台中亂晃 興奮搭拉!

看過腸胃炎逛一中嗎? 狠扯?

阿哈! 我阿我 ... 不怕死

還去了中友 晃了一圈 坐上了一小時

好沉澱 好沉澱的感覺

聽著mp3 是真的狠安靜

我們的交談 ,, 混雜著過去

晃到了一雙好可愛的鞋鞋 我好愛

你知道沒摳的感覺嗎? 哈哈 當時的我 就是那樣

花都花完了 改天另一攤 哎呀!

一定又要花我好多 ,,

我的貼本也可愛 那是畢業後的一本

狠陽光呀今天! 狠開懷呀今天!

晚上和姐去了廟東

他買了東西回台南 其實有豐原真好

你說呢?

---------------------------------------------------------

火車進站了! 我卻不想跟著火車走

豐原呀豐原! 魅力怎輸給了台中

振作點 ,, 我還是愛你的呀!

經過了一切 總該想通 豐原終究是歸屬

台中是停靠站 你說是這樣嗎?

我會好好愛我的豐原 也會好好留戀我的台中

火車! 該停站了

豐原已經到了! 下車芭!

謝謝 不客氣 歡迎再次光臨

恩 ,,

今天呀今天 好累好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