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22:14:59beatitude

黑色星期五*

昨天早上
很雖..我要寶貝揹揹,到惹樓梯上面結果他要我下來,
我停頓惹滿久的,結果要下來滑倒沒踩好,= =我就拉
著寶貝一直跟我跌下去,我真的很笨> <害自己受傷又
害寶貝受傷,不過我悶兩個掉下去後就一直笑,超丟臉
的啦,還好那時候沒人,紅茶還灑出來))哈

早上第二節下課

從學務處回來,看到他被老師罵,超兇的,我那時候好害怕他會怎樣,
上課時都好怕毆> <,真的很過分耶..我好心疼毆,又愛哭...埃

下午
...老師找我去講惹很多事情,或許都是我影響到他芭
但是我不想失去他,對不起辜負惹大人的期望,或許大
人都把全部怪在我身上,雖然我很難過,很不好受,可是
我不想因為這樣失去自己的最愛,朋友悶說的對,不要輕
易放手,好不容易找到合得來的,你悶說的對我是真的很
在乎也放惹全部的真心給他,老師對我說不懂他為何為
我常出門ˋ買車ˋ工作...可是也有別的原因,為什麼你
悶都不找我悶談要自己下定論呢?他課業退步...我也想
幫他可是...))真的很煩我就是不想失去他,但我有想過
假如大人悶都不肯定我悶,這麼不放心他跟我在一起,或
許我該放手,可是可是我捨不得,我不要,或許我的自私
會害到他,但看到他我就很開心不想去想這麼多事情惹!!
我沒有下滑但是老師說在大人眼中他悶看到的是他在下
滑,因為有惹我...我做錯惹什麼?我好難過...

回家

...一切都解脫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