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8 21:46:15beatitude

好愛好愛你

卸卸你天天包容我的任性
包容我的壞脾氣
包容我的一切缺點
:)好開心每天都能看見你,
好喜歡你好喜歡天天見到你
不管多久都不會膩))希望以後也如此^^
今天的事情就算惹,
我不喜歡你生氣
就像你不喜歡我生氣
對不對?!
每個人都要去包容,
或許他自私但算惹啦..
你工作錢也會來陪我今天害你遲到真對不起
> <我並不會無聊,只是看你好辛苦我好心疼
真希望你不要工作惹..
我不會丟下你的:P
你比我還會幻想捏cc

1.愛情不過是把陌生人變成情人
再把情人變成陌生人的遊戲

2.人們總以為愛情可以填補遺憾
但造成遺憾的往往是愛情

另外傾城之戀裡頭
范柳原那句話
"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但我要你了解我"
不正是戀愛寫照??
總嚷嚷說要找一個了解自己的另一半
可是.自己又真的了解自己ㄇ?????

一個人的寂寞總是可以用另一個人的寂寞掩蓋的。

「起初人類俱為雙性,因人犯了過錯,上帝把人一劈為二,自此之後,所有的這一半,都得在地表上游離獨行,尋找失落的另一半。」柏拉圖

「兩個人的友誼比鑽石堅定,卻比愛情脆弱」

觸不到的戀人其中的一句對白:「有三件事愈想掩飾愈藏不住:一是咳嗽,二是貧窮,三是愛…

愛情的視覺不是靠眼睛,而是心靈。
─仙農‧法菲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每次失戀都恨恨地想到這一句。)

感情是不能勉強的。

(又是一句討厭的話!)

真正的愛是希望對方幸福。

(我只不過希望對方的幸福是我給他的。)

人生在這世上,就是為了尋找失落的另一半。

(我記憶中,唯一沒那麼恨的一句話。)

今世的永久分離是因為前世我們的緣份太少
今世的短暫聚守是為了隔世我們的長久結合

愛情要來的時候擋也擋不住,要走的時候留也留不住
The love must come time keeps off also blocks, must walk time remains also detains

愛是......凡事包容,凡事盼望。
Love...bears all things, hopes all things.

外表的結合,如同過眼煙雲;只有心靈的結合,才會歷久常新。如果沒有永恆的信念,愛情就毫無價值。
The semblance union, is similar to the passing scene; Only has the mind the union, only then can undergo 久常 is new. If does not have the eternal the faith, love good for nothing.

什麼才是真愛?就是一生都能從所愛的人身上獲得喜悅、感動和勇氣。
What is really loves? Is the life all can from on the person which loves obtain joyful, is affected and the courage.

愛情,是從心而發,是喜歡的延續。
The love, is sends from the heart, is continuing which likes.

希望被人愛的人,首先要愛別人,同時也要使自己變得可愛。
Hope person which is loved by the person, first must love the others, simultaneously also must cause oneself to change lovably.

愛情的火焰,需要不斷添加忠誠與信任的柴薪。
The love flame, needs unceasingly to increase loyal and the trust firewood.

心要用語言溝通,愛要用心感受。
The heart must use the language communication, likes having attentively to feel.

愛是抵抗憂傷的盾牌。愛的微笑,像一把神奇的鑰匙,能將心靈的迷宮打開。
The love is the resistance sad shield. Loves the smile, likes a mysterious key, can open the mind labyrinth.

愛情對於人類,是最古老的;但對於戀人,卻是永遠新鮮。
love regarding the humanity, are most ancient; But regarding the lover, actually is forever fresh.

愛情,富有神秘和自發的魅力,它是無緣無故的,是不顧一切的,也是輕率而冒失的。
love, are rich mystical and the spontaneous charm, it is with no reason at all, is regardless of all consequences, also is rash and harebra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