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7 22:07:56beatitude

開心:)

好愛你好想你天天心裡生活只有你
相心相愛不分離手牽手持永恆^^
希望可以坳到出去過夜,,
吼..= =典藏版kitty出來惹啦))
我好不容易才集完的說..
壞別針,不過集的好快毆,差不多兩個禮拜
感謝大大悶的幫忙捏cc
最近一直下雨害我每天都黏撘撘的啦!
聽說今天段考我都不會說,,
超討人厭的啦,我睡到剛剛才起床
今天放學回家就好累毆
我是不是老惹押(哈ˊ﹏ˋ)
公都要上班,害人家都好無聊毆
我也想打工捏..可是你都不放心
其實我真的很乖你可以放一萬個心捏!!
埃唷...最近又是電話前太多害我零用錢都沒惹變的跟窮鬼似的
煩那ˋˋˋ
如果週末可以過夜我會愛死老天爺))哈哈
我果真是現實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