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22:19:14beatitude

能夠永遠麻?

今天國文老師說押..熱戀只有一年半
如果超過惹就可能會浪費太多時間...
跟某人在一起,,不如就在一年半裡趕
快結婚,好無奈歐..如果是這樣那我
悶以後該怎半呢?!))
不過最近越來越愛你惹,也發現我悶
的感情越來越好惹耶:)
可是好怕這種感覺消失的很快.....


哈 kitty別針實在有夠難收集的啦= =
有個王八蛋都收集完惹而我呢還剩4個,
有的捐贈一下芭3Q

聽說要段考啦> <"煩死惹啦))這學期一樣混
...希望跟上學期一樣歐啪haha
明天是英文課好難敖歐XP

今天大換位子耶..超誇張的))
可是押很開心因為麻吉悶都坐在一起(哈)
昨天弄個問卷= ="一堆笨蛋..我那麼愛你悶
竟然這麼對我頗傷心的(cc)

哈哈哈..好開心歐那天去拿承琳的CD頗可愛的啦!!
真意外她兩張專輯我都有耶XDDD愛死愛死))
最喜歡下面那首歌跟找不到還有過敏

芥茉巧克力 楊丞琳

你送圍巾給我 我當裙子圍著 不開心的人可以說
你說想吃優格 我買的是可樂 到底選哪一樣 說~o~o~o~

是誰在我背後 和他朋友吹牛 說誰聽話不敢囉唆
我猜你的生活 真的無趣太久 試試我的愛情超商 賣你什麼

芥末巧克力 眼淚一滴 甜蜜無比
放嘴裡 滋味霹靂無敵 會上癮 嘗一嘗在來一口
甜蜜直達心頭 加上芥末 感動能嗆到月球
芥末巧克力 耍耍任性 裝裝甜蜜 101大聲說’我愛你’
My honey 你說說可不可以
芥末巧克力 量身特別設計 只為你

不在時要想我 在一起也想我
愛我不能 熱脹冷縮
玩笑不准邪惡 體貼不準囉唆
你給的愛 每天都要 與眾不同

你大頭貼裡只准有我 甜蜜簡訊 只傳給我
偏要繼續 賴著你 牽牽手 當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