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19:59:18beatitude

06.03.12))

突然間發覺..大家好像都是因為愛
因為感情所以才會開報台的耶?!

明天又要上學惹真想死= =無聊死惹))
不過捏或許這就是我悶的責任芭,
星期五那晚聽說發生惹很多事情?
..
昨天很無聊就去預購惹楊丞琳的CD
cc雖然她很可愛但我是為惹7-11
的那個kitty別針才預購的啦!!
..有點浪費敗家芭?!))
現在有重複的真討厭> <
可是押真的好可愛歐,這次我克制很多惹
之前磁鐵那次我超像神經病..
磁鐵版拉磁鐵一堆的,最後發現不知要掛哪
所以這次門簾我只買一個,其實很想兩種都買
但是押...有人又要說我浪費錢
況且我還要存錢買東西haha
昨天還去鶯歌校慶呢,遇到亭芳的姐姐
超久沒見面的沒想到她還認得我(羞)
^^本來想要看看老公以前的女友
太可惜沒這個緣芭,,也沒看見我以前暗戀
的那個學長(= =噓"開玩笑拉)不過說巧真巧
那女生跟我認識的學長同班耶,當時看到相簿
還真把我給嚇死@@"震驚到我惹))
相簿真的夠神奇
之前有的很可愛的補習班朋友我在她相簿裡
發現住我家隔壁棟的一個朋友夠巧芭?
她也嚇到 跟我說這世界有這麼巧的事情押
哈哈ˋ巧合實在夠多的啦))
狗狗今天早上六點芭,牠的繩子不知道是哪時候
沒綁好鬆掉,結果就很長..跑到我床邊一直抓一直抓
我就把被子蓋著頭:D結果太悶就打開牠又開始抓
一直重複幾次後我很累也不想下床去綁繩子
之後就不理牠..牠就跑到床上睡在我腳邊..
超無奈的不過牠真的很可愛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