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19:43:01beatitude

那天..很無奈..真的

那天掛惹你的電話,應該說我在逃避..
不知不覺邊講邊哭不讓你知道
可是我真的好怕你心裡還有她
因為那個夢芭..對不起我太任信
對不起我那麼不相信你,只是當時
一直打一直等你都沒接..你那麼久
才打給我,我還以為你怎麼惹...
我知道你懂我在氣..你沒說清楚
你悶聊些什麼,我也沒追問惹..
其實我很在意只是不想讓你覺得
我很煩很囉唆或許你有些事情不想
讓我知道對不對?你簡訊裡說的
那些我懂我也好感動:D我悶都是一
樣的一樣害怕失去對方害怕彼此心
裡愛的還有別人,,好開心因為我現
在更愛你惹,你說的.讓我能更放心
安心的把心交給你,你說你的心也只
屬於我,對芭?!我打惹很多回你想告
訴你那不是你一個人所害怕的,很多
事情你我都要一起承擔而不是自己
默默的不發一語自己承擔痛苦甚至
就這樣使兩人越來越疏遠...
每天都有你陪著,每天都聽的見
"老婆 寶貝 小寶貝我好想你歐"
每天一出門第一個就是見到你
每天最先聽到的就是你的聲音
每天最常讓我想到的人就是你
每天回家一定會第一個打給你
每天睡覺前都會聽你說要想我
每天進教室第一個都是你陪我
每天最常夢見的那個人就是你
每天最喜歡就是跟你打鬧玩耍
每天聽我講所有事情的就是你
每天寫的日記你都有你的名字
每天上限讓我等的最久就是你
每天都在猜想你是不是最愛我
每天晚上都會複習你今天的事
每個假ㄖ都在等著你陪我出去
每個季節都希望你會一直陪我
每天你都是最疼我最懂我的人
每天你都是最擔心最體貼的人
這每天每天每天都會是我悶再一起最快樂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