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21:16:17KOBAYASH:D

♥親愛的姊姊

我最帥的姊姊

 

 

 

 

 

 

 

 

 

 

 

大家知道 3月13日瞎咪日子嗎?!

是我親愛的姊姊生日~

看到這篇文章  幫忙祝福一下


把祝福一起送給她吧!!!





姊,今天是你的破蛋日!可惜不能跟妳一起過

不能為你送上美味的蛋糕,

只有小禮物

跟最真誠的祝福


【希望】姊姊身體健康,可以變的超狀

【希望】姊姊天天黑皮/幸福

【希望】姊姊可以考到好大學

【希望】姊姊如妳所願快長高

【希望】姊姊越來越帥

【希望】姊姊大學可以回來讀,陪我 血拼   鬥嘴   聊天   搞笑

【希望】姊姊心想事成,萬事順利

【希望】姊姊有時不要那麼嚴肅,陪我耍白木下

【希望】姊姊以後也要長帶我出去玩

 久 種 【希望】 就 會 成 真 啦



謝謝姊姊,總是那麼照顧我  關心我

最後祝姊姊      生日快樂    今天全校都在為妳慶祝吧

要想我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