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18:19:25折翼天使

當夢醒之後

 

你輕輕地牽著我的手

大大的手掌傳遞著只屬於我的溫柔

 

我慢慢地依在你的肩膀

堅定的寬度給我安定的力量

 

我柔柔地埋入你的胸膛

穩穩的心跳是我幸福的港彎

 

藍藍的天佐上你嘴角的微笑

是我一生最美麗的嚮往

深邃的海映著你走來的背影

是我喜歡的最初模樣

 

 

倏地

你不愛了

你離開了

我從天堂掉進地獄

 

 

你只是說了那麼一句

我不愛你了

從此將我推入 

心痛與心碎的嚴厲酷刑裡

 

 

晴天變成下雨

白天成了黑夜

幸福成了過去

甜言蜜語成了最最諷刺的結局

當愛已逝去

 

 

當夢醒之後

發現

原來我一直站在雨季裡

從未離去

 

 

上一篇:偽裝的堅強

下一篇:過去的已全部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