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1 06:19:29折翼天使

假面


 

 

      當你發現我難過的時候

      不哭了

      竟然是微笑的

      愈難過

      我卻笑的愈用力

 

 

      我不是忘了怎麼痛

      也不是忘了怎麼掉眼淚

 

 

      請你記得

      唯有選擇微笑的我

      才能揹負著沉重的傷心包袱

      一邊告訴自己要勇敢

      一邊繼續往前走

 

 

      

      我只是把心掐著

      雙手用力握緊

      直至掐出了指痕

      直至血跡斑斑

 

      也告訴自己

 

      絕對

      絕對不准哭

 

 

      

      

上一篇:泥濘

下一篇: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