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08:15:45折翼天使

跟著感覺走

        


         一直,一直以來,
         對愛情總有種獨到的確認方式。
         那是一種感覺,
         當我感覺出現了,當下的我就明白,可以大膽去愛了。



         算一見鐘情嗎?
         這種觸電式,一見到對方就馬上不顧一切去愛了的感覺,
         只有一次,也就那麼一次。
         讓我一直至今偶然想起,
         還會懷疑那時自己心動的理由。



         不是我不相信那種奇妙感覺,
         而是我需要花上一些時間,
         慢慢的相處、關心然後愛上。
         這樣的步驟看似以一種緩慢的速度進行著,
         但對於我而言,卻是一種踏踏實實的堅持。




         身邊最近出現了一位追求者,
         年紀大上我六歲,能貼心的關心問候,哄的我樂不思蜀。

         然,
         見面的次數愈頻繁,
         相處的時間愈漫長後,
 
         我驚覺,
         那種想再愛的衝動和想落淚的感動,
         都只是傷痕累累的我,
         急著想找根浮木歇息,
         和感受再度被緊緊擁抱在懷裡的重視。



         年紀不同,價值觀上也有大大小小不同的差異。
         我愈來愈能體會前陣子宇告訴我的,

         他急,我緩慢。
         他愈急,我愈緩慢。
         最後,我就止住不前了。



         我喜歡循序漸進的方式,
         轟轟烈烈已經不適合這樣的我。



         可惜,
         他無法懂得,
         我怎麼能依舊把自己的心抓的緊緊的,
         捨不得放手。


         我想,這是現在的我,
         僅能愛自己的方式。



上一篇:就只是這樣

下一篇:兩個人不如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