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21:29:57折翼天使

華麗的虛假




             怔怔的 看著幕被拉下
             我卻來不及參加

             幕前上演著你愛她的戲碼
             台下我看的驚訝


             曲終人散的音樂已落下
             回憶卻和我數度拉扯掙扎
             特別來賓的角色竟然是我不是她
 
             當初你所說的童話
             我竟將它當成神話
             當初你發誓要愛我一輩子的話        
             如今看來卻是一場笑話


             你摟著她到台前謝謝大家
             我看的心亂如麻


             你慣性的逃避告訴我
             原來我們的愛有時差

             至於       
             我和你上演的那一場
             說穿了
             只是場
             華麗的虛假

上一篇:停格的瞬間

下一篇:說了再見之後

沉睡的靈魂 2008-06-01 06:02:33

總是會放不下某些生命中的執著
但一路緬懷一路思念過後發現
或許那不是我們該執著的
但思念卻累積了充實的年輕歲月吧 ...

^______^

版主回應
有些執著
在多年後的今天想想
是可笑的

堅持了那麼多
結果空空如也

雖然結果可笑
但思念卻切切實實的
曾經發生啊

思念的過程
是最美的曾經

^__^
2008-06-03 09:0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