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20:50:44折翼天使

      

      

               一千年以後

               我急著遇見
               矗立於愛情前

               那早已風化了千年的誓言


               斑駁的思念
               是我再也回不去的從前


 
               任憑物換星移、時光變遷
               我愛你成了最後一道箴言
               鎮守在我和你之間


               天天
               年年
               天天


               悄悄地
               許下一個願
               盼你能在回眸的瞬間
               一眼就看見
 
      
               為你
               我在佛前
               駐守了五百年

上一篇:愛?

下一篇:處決